白星弧

目前只在LOFTER发画/杂食/有审美洁癖

没错,太棒了,大爱这部戏,永远爱我最爱的女神小青

言清商:

对不起 又是我🙈

推歌单!

敲好听!!!


西湖的水 我的泪

我情愿和你化作一团火焰

——《千年等一回》


烟花二月去踏青

风光无限少年心

似水流年等闲过

如花美眷何处寻

——《踏青·采茶》


西湖美景三月天

春雨如酒柳如烟

——《渡情》


【“敢问相公是本地人氏么?”

    “我姓许,名仙,字汉文……”

    “(轻笑)我们家小姐是问你可是本地人士。”】

——《互报家门》


没错还带对白哒 像广播剧一样嘿嘿嘿

(中毒辽🌚太棒了吧😭!像折子戏一样精致!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