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星弧

目前只在LOFTER发画/杂食/有审美洁癖

《青蛇》里的青蛇白蛇是妖媚的,充满了妖精的动物天性。“人间有情,妖精无情”白素贞不能和妹妹永远在一起了,流下了眼泪,当时的小青还不懂什么是难过。后来发现许仙背叛了姐姐,她哭了,原来这就是锥心的难过,姐姐…我学会人类的感情了,可我希望我永远不要学会它。
小青这两个字加起来不就是“情”吗?
《新白娘子传奇》里的两姐妹人模人样,在凡间经历着日常的生活,丝毫看不出来是妖。可是,平凡中萌点,泪点也多。就是因为50集堆出来了无限细节和回忆吧。
“小青,从此以后我们不再是主仆身份了,我们应该是平等的。”
“不可以的,姐姐,你忘了吗,我们说过一辈子都要以主仆相称。”
这个cp太戳人心,让人泪目,又虐又甜。两个版本的结局不一样,在这里就不剧透了,无论怎样,缺一不可,小青少了大白没有存在的意义,大白少了小青过得不会怎么顺。或许这就是超越爱情的真爱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